脆皮鸭文学专用

【钤光执离】我们的爱情故事 特别说明篇

首先肥肠感谢之前为我献小心心和蓝手手的小天使,肥肠爱你们~~~~


本来周末是想更文,但是。。我入圈cp的rps最近。。嗯。。你们懂得。。。。所以我实在没有办法正视我文里的执离了。


可能大家会说rps是rps,执离是执离啊,我也知道,只不过入圈就是因为他们的颜,执离的脸就是他们的脸,校园au的人物性格也是借鉴了rps的性格特点,所以我真的。。。这一点对大家非常抱歉!!所以接下来的故事走向会有非常大的调整和改变。。


执离有两个选择:1、共赴黄泉,真正的永恒之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双双出走,国外结婚/学习/玩乐/。。。。。


好的,我知道你们应该都会选2,命保住了2333333


所以估计后面的性格和发展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,大家见谅【给大家华跪


本来这个文的初衷是想看双美一起作天作地搞事情,还被攻宠的无法无天,但是。。。唉。。。世界变化快。。。。


最后一次打执离tag了,短期内应该不会写执离了,再次感谢大家!不妥删!
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脆皮鸭文学专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